合作无间!李秋平:给李春江第一个赛季打满分

合作无间!李秋平:给李春江第一个赛季打满分
2022年08月05日 17: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CBA名帅李春江于去年6月份开始执教上海队,当时不少人怀疑他和荣升总教练的另一位名帅李秋平能否合作愉快。一年过去了,事实证明这种担忧是多余的。

  李春江执教首个赛季,带领上海队在规赛打出28胜10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三,季后赛也打进了四强。

  近日,上海男篮总教练李秋平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李春江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并且给他的执教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评价李春江上赛季的执教工作,李秋平表示:“给满分,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不光是打到第三了,这是一个质的飞跃;第二个是他让我们球队的作风有了很大的改变,原来队伍比较松散;第三,打法上面,我们现在强调防守,打法硬朗,转换进攻的速度要快。”

  谈到上海队这个休赛期的变化,李秋平说道:“我们今年调整了4、5个球员,都是30岁以上的,原来我们是20支球队中平均年龄最大的,现在我们走了4、5个老队员,补充了一些20岁出头的小伙子上来,所以我们的平均年龄现在算是中等,轮转的球员可能比去年还会好一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