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签约摩西-赖特 全能型内线还有一手三分

浙江队签约摩西-赖特 全能型内线还有一手三分
2022年07月28日 14: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CBA浙江队官方宣布,正式签约美国外援摩西-赖特。

  摩西-赖特身高206cm,体重105kg,臂展218cm,司职大前锋/中锋,毕业于乔治亚理工学院,最后效力球队为达拉斯独行侠。

  浙江队介绍了签下摩西-赖特的原因,首先他是一名身体素质出色的内线,进攻技术全面,既能面框持球突破,也能在篮下背打得分。其次,在防守端,摩西-赖特的跑跳能力出色,经常能上演精彩的盖帽,对于篮板球的保护也做得非常出色。

  在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中,摩西-赖特代表达拉斯独行侠出场4次,在场均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数据达到15.5分6.8篮板1.5助攻1抢断0.8盖帽,投篮命中率52.5%,三分命中率37.5%,罚球命中率77.3%。

  浙江队已着手办理摩西-赖特赴华的相关手续,待向CBA联盟完备其注册手续,摩西-赖特将正式成为浙江队球员。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