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广州队外援利夫将加盟首钢 上赛季场均24+12

前广州队外援利夫将加盟首钢 上赛季场均24+12
2022年07月11日 1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上赛季效力于CBA广州队的外援TJ-利夫新赛季将加盟北京首钢队。

  2017年NBA选秀大会,TJ-利夫在首轮第18顺位被步行者选中,NBA生涯一共出战过146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3.3分1.9个篮板。

  《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认为北京队签约利夫是比老将汉密尔顿更好的选择,“首钢队签约利夫,从目前来看,是一个好的选择。第一,利夫比汉密尔顿更加年轻,比大汉小了七岁,也更有冲击力与活力。符合首钢队阵容年轻化的方向。第二,利夫也是一个善于投射,移动能力强的内线外援,虽然他更加偏向四号位,但他杀伤力很强。第三,利夫的篮板球能力也比较突出。第四,大汉上赛季状态下滑。但利夫没有大汉的体型与防守面积,总体来看是一步好棋。”

  上赛季,利夫代表广州队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数据为24.6分12.1个篮板3.3次助攻1.8次抢断和1.6次封盖。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