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普遍怀疑男篮在和中国台北比赛时被传染

苏群:普遍怀疑男篮在和中国台北比赛时被传染
2022年07月07日 15:04 新浪体育
5名球员驰援国家队5名球员驰援国家队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中国篮协昨天透露,在澳大利亚征战世预赛的中国男篮出访队伍中多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已经紧急增补5名球员应对7月12日开始的亚洲杯。

  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介绍,中国男篮出发以后一直非常注意防护,到了澳大利亚,他们根据组委会的要求测核酸,组委会不安排检测的话,他们自己也会去测。现在普遍怀疑是和中国台北队两次交手的时候被传染,中国台北队出发之前,就已经有两名队员确诊。

  相关阅读:中国台北队两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已被隔离

  中国男篮被感染的队员留在墨尔本,未感染的队员和教练组在北京时间7月6日晚10点左右抵达印尼雅加达,今天中午,紧急增补的5名球员翟晓川、范子铭、贺希宁、高诗岩、姜伟泽与球队会合。

  目前摆在中国男篮面前的问题是,亚洲杯7月12日开始小组赛,11日是上报12人名单的最后截止期,报名以后不能更改。新增补的5名球员除翟晓川外,其他人国家队比赛经验基本为零,教练组需要在这短短四天内确定12人名单。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