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北队两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已被隔离

中国台北队两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已被隔离
2022年06月27日 16: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中国男篮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备战月底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同组的中国台北队将于28日前往墨尔本,但队中两名球员刘骏霆和阿诺提新冠检测呈阳性,已被隔离,若确诊将缺席世预赛。

  中国台北队自集训以来一直施行定期快速检测筛查,确保球员能在健康状态下参赛,但就在队伍临行出发前还是出现了两例新冠阳性,刘骏霆和阿诺提分别在昨日和今日快速检测筛查呈阳性,目前两人已进行隔离并安排PCR检测等待结果中,如确诊将无法随队前往墨尔本参赛。

  除此二人外,中国台北队剩余13人球员名单为:林秉圣、卢峻翔、林正、王子纲、陈兆豪、陈又玮、周暐宸、孙思尧、游艾喆、林彦廷、张镇衙、唐维杰、吴怡斌。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本次窗口期将两次对阵中国台北队,时间分别是7月1日15:10和7月4日16:40。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