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世界杯-中国三人女篮大胜立陶宛 收获铜牌

3x3世界杯-中国三人女篮大胜立陶宛 收获铜牌
2022年06月27日 02: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国际篮联(FIBA)2022年三人篮球世界杯继续在比利时安特卫普进行,中国三人女篮在季军赛中21-11大胜立陶宛队,获得铜牌。

  数据方面,王丽丽得到6分,张芷婷6分6篮板,万济圆7分,曹君伟2分。

  开场曹君伟就在篮下偷袭得手,中国队率先得分,立陶宛队莫妮卡外线回敬一球,万济圆右侧启动突破上篮命中,卡米尔罚进一球,两队比分交替上升。

  王丽丽左侧弧顶发炮空心入网,中国队终于拉开比分,11-7。玛蒂娜拼抢篮板犯规,立陶宛犯规达到7次送中国队两罚,张芷婷下顺上篮再添1分,14-7。

  立陶宛队体能下降连续出现失误,莫妮卡脚踢球违例,玛蒂娜也出现发球失误,张芷婷连续两次强攻内线得手,万济圆两罚命中杀死比赛,中国队21-11大胜立陶宛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第三名。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