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建议郭艾伦多传球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杜锋建议郭艾伦多传球 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
2022年07月04日 01: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B组第三窗口期第三场比赛,中国男篮48-71不敌澳大利亚。

  郭艾伦此役出战26分57秒,16投3中,得到6分5个篮板2次助攻。

  赛后,杜锋在谈到郭艾伦的表现时说道:“我跟郭艾伦也强调了,‘艾伦,你在国内是拥有很好成绩的球员,但是在国际比赛遇到高强度的球队,今天16投3中只拿了6分,你这效率值实在低得可怕。我觉得是不是可以把球跟同伴更多地分享一下?打篮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有时候突得很好,是不是可以提前给同伴创造机会分享球呢?’”

  而对于三名来自广东队的后卫赵睿,徐杰和胡明轩,杜锋点评:“其实我觉得今天场上的三个后卫都很年轻,赵睿是96年的、胡明轩是98年的、徐杰是00年的。他们可能还是给自己的枷锁太紧了,嘴唇都白了。我一直跟他们讲,不要考虑比赛输赢,要去享受比赛,输了是我们教练组的责任,和球员没有关系,他们在场上可能还是紧了一点。”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