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仍在运作高诗岩 巩晓彬:要拿出更大的诚意

山东仍在运作高诗岩 巩晓彬:要拿出更大的诚意
2022年06月29日 0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高诗岩已经结束在山东队的两年租借期,返回辽宁队,山东篮协会长、原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在直播中透露,山东队仍有机会争取高诗岩。

  上赛季结束后,高诗岩返回辽宁队并且开始跟队进行夏训备战,高诗岩两次被租借离队,错过了辽宁两次夺冠,辽宁队总经理李洪庆曾表示,希望高诗岩未来能在辽宁队争取一枚自己的总冠军戒指,关于高诗岩的未来,在参加辽宁队集训后,教练组会做出妥善的安排。

  巩晓彬昨晚在直播互动中也谈到了高诗岩,“我希望高诗岩能来山东,我觉得高诗岩也需要这个舞台。因为辽宁队的后卫人才济济,储备过于臃肿,人员过于密集,小高这个年龄也相对比较成熟,这种后卫也是国内所欠缺的。我觉得小高也需要选择自己的舞台,去证明自己。”巩晓彬说道。

  目前山东队面临重建,队伍里后卫线比较缺人,巩晓彬透露,山东队仍在运作高诗岩,不过需要拿出更大的诚意。“高诗岩我听说俱乐部正在运作,我觉得有可能会回来,现在具体不好说,因为高诗岩是很多CBA球队追逐的目标,山东队需要拿出更大的诚意来去争取小高。”

  效力山东队的两个赛季,高诗岩的场均数据相较于在辽篮时几乎翻倍的增长,这当然得以于战术地位的不同,20-21赛季,高诗岩在巩晓彬麾下更是帮助山东队打进了季后赛四强。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