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现在能赢球最重要 不担心自己被传染新冠

纳达尔:现在能赢球最重要 不担心自己被传染新冠
2022年06月29日 07:03 新浪体育
纳达尔:现在能赢球最重要 不担心自己被传染新冠纳达尔:现在能赢球最重要 不担心自己被传染新冠

  22座大满贯得主纳达尔在温网男单首轮,经过四盘大战以6-4/6-3/3-6/6-4淘汰F-塞伦多洛晋级,他的大满贯单打胜场数来到306场,追平纳芙拉蒂诺娃并列历史第四。赛后,纳达尔表示在当前的状况下赢球是最重要的,并且对于贝雷蒂尼因新冠退出温网感到遗憾,但自己并不会因为与其“密接”而感到担心。

  纳达尔说道:“三年没有在这里打球了,我非常高兴能够回来。过去三年,我没有踏上草地赛场,所以我的第一场比赛总是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每一天都是考验,而今天这场比赛是一个重要的考验。”

  “赛事刚刚开始,而我又是在这种情况下来到这里,赢球是最重要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我不得不在自己的脚上做一些事情,但重要的是,我现在正在征战2022年温网,并且我赢下了自己的第一场比赛。”

  另外,纳达尔说自己尽管与贝雷蒂尼有过接触,不过自己并不担心健康问题。“在室外,练球的时候,很难成为密接者,因为我们只是在室外有过接触,从过往来看,这样的情况基本上不太可能传染。”

  “但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不是么?目前我感觉良好,一点问题都没有。最主要的是我为贝雷蒂尼感到遗憾,因为他近期状态那么好,在温网之前赢得两站赛事冠军。他是巡回赛中一个非常好的同事,我们彼此相互了解,我为他无法出战温网感到遗憾,并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已经病好几天了。”(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