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周金利加入天津教练团队 担任助理教练

官宣:周金利加入天津教练团队 担任助理教练
2022年06月13日 1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CBA天津队官方宣布,原四川队主教练周金利正式加入球队教练团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周金利自2013年加入四川队后,担任过男篮主教练、领队、助理教练及女篮主教练等职务。2015-2016赛季以球队助理教练身份带领球队获得四川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在2020-2021赛季担任四川队主教练期间在球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带领球队时隔四年重返季后赛。

  在担任四川队主教练的三个赛季,周金利为球队新老交替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培养出景菡一、袁堂文、朱松玮等多名优秀的青年球员。

  丰富的执教经验、令人信服的执教能力是先行者选择周指导的重要原因。周金利其实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天津人,上赛季结束后,四川队宣布因受原工作单位征调,周金利卸任四川队主教练一职。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