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CBA股东大会探讨全明星或10月初补办

媒体人:CBA股东大会探讨全明星或10月初补办
2022年06月02日 15: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篮球记者宋翔报道,CBA2022年全明星赛事预计将会在今年十月份举行,不过目前的具体时间和举办地都没有确定。

  上个赛季的全明星赛由于疫情影响,导致该赛事被一直推迟,直到总决赛结束之后,全明星也没有落地。

  今天CBA联赛举行了股东大会,会上主管部门提出了上赛季因疫情而延期的全明星周末,计划在10月份进行补办。至于这套方案是否切实可行,还需要根据届时疫情的具体情况来做判断。

  宋翔爆料称消息人士透露,CBA联盟初步计划是在今年10月初补办,放在国庆假期的这个计划目前还不确定能否实行。

  原定于在广东顺德举办的2022年全明星,计划是在3月25日-27日进行。此前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已经陆续收到了联赛的全明星装备。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CBA篮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