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旭:不想再坐冷板凳 努力训练才能得到机会

韩旭:不想再坐冷板凳 努力训练才能得到机会
2022年06月01日 23: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中国女篮球员韩旭已经在美国开启了自己WNBA生涯的第二个赛季,相较于2019年首次登陆WNBA,本赛季韩旭在纽约自由人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这都是源自于韩旭在训练中付出的努力。

  韩旭在和央视主持人于嘉连线中表示,自己不希望像19年那样在板凳上度过一个赛季。

  “其实还是有一点小小的坎坷。这个赛季的训练营,我们一开始只有5个球员可以训练,其中就包括我。因为有很多球员在海外比赛,当时有欧洲联赛什么的,他们时间会晚一些,我们开营球员比较少,加上我们队有一些伤病球员,所以那段时间我认为还是比较艰苦,但是我获得了很多训练时间。因为人少,我得到了很多锻炼机会。

  “然后我们开始了常规赛。第一场我没有上场,其实那场我稍微有点沮丧,因为我不想像19年,就是坐一个赛季板凳了。我希望可以获得一些机会。第二场打芝加哥天空的时候,终于教练在替补时间让我上去了。我得到10分,效率是全队最高的。第三场我没有打,当时我觉得不应该抱怨,遇到了一些挫折,就想办法解决。我就和教练沟通,问一下我需要提高哪些地方,教练需要我在场上做些什么,我可以获得上场时间。”

  “我总结了一下自己,或许需要在训练中更加努力的展现出我的能力和自信,这样教练才会在比赛的时候想起我。再下一场比赛的时候我就上场了,得到了10分。上一场对阵明尼苏达山猫的比赛,我打了20分钟左右,效率是全队最高的。”

  截止到目前,韩旭为本赛季代表纽约自由人队出战了5场比赛,场均获得17.8分钟出场时间,能为球队贡献11.2分5个篮板。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