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林主帅王晗辞职 刚带吉林创近年最好成就

曝吉林主帅王晗辞职 刚带吉林创近年最好成就
2022年05月27日 10: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微博媒体人所罗门的臣仆报道,吉林主帅王晗已辞去吉林男篮主教练职务,随后多名微博媒体人转发确认了该消息,吉林官方目前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该媒体人的微博原文如下:“王晗指导带领吉林男篮这几年,成绩有目共睹,今年12进8的季后赛争夺中,更是带领单外援的吉林男篮挑落兵强马壮的首钢男篮,将吉林男篮再次带入联赛8强。这时与吉林男篮分道扬镳,不禁让人唏嘘感叹。希望王晗指导顺利再就业,联盟需要王指导这样的‘吉祥物’!”

  在刚刚结束的CBA赛季中,王晗指导带领吉林常规赛取得22胜16负的战绩挺进季后赛,在12进8的系列赛中,他们凭着单外援7人轮换的阵容以惨烈的程度拼赢了联盟唯一一支拥有4个外援的北京队,队史时隔18年第二次赢下季后赛系列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吉林王晗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