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卡帅若执教西人利好武磊 半路杀出一个劳尔

体坛:卡帅若执教西人利好武磊 半路杀出一个劳尔
2022年05月26日 22:29 新浪体育

  5月26日,根据《体坛周报》消息,武磊将迎来自己加盟西班牙人后的第6任主帅。

  此前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人的候任主帅人选中,中国球迷熟悉的卡纳瓦罗在列。据悉卡纳瓦罗已经现身巴塞罗那,和西班牙人高层进行会面,有机会成为西班牙人的主帅。

  不过卡帅面临多人的竞争,迭戈-马丁内斯、帕科-洛佩斯等人也在争夺西班牙人的帅位。据了解,西班牙人高层很欣赏卡纳瓦罗,尤其是他在中超执教的经历和球员时期的辉煌履历。此外,劳尔是西班牙人的教练候选之一,虽然他并不是俱乐部高层的首选。不过,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非常欣赏劳尔。

  无论是劳尔还是卡纳瓦罗,对于中国球员武磊来说,都是一次重新找回自我的机会。西班牙人休赛期的重建工作正式开始。上赛季被租借二来的莫拉内斯、埃雷拉以及莫隆全部被西班牙人退回,他们将各自回到原来的球队,未来将不会再属于西班牙人,这三位球星的离开,也证明了老板陈雁升改革力度之大。

  从目前西班牙人的引援操作来看,武磊或是受益者。目前,西班牙人敲定了来自阿拉维斯的1米92高中锋何塞卢,他是典型的支点型前锋,能做球、拉开空间,这与武磊善于前插和跑位的特点比较契合,上赛季何塞卢交出14球4助,他有望成为武磊的好搭档。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