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没有孤胆英雄的感觉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阿不都:没有孤胆英雄的感觉 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2022年05月06日 00: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近日接受东亚超级联赛专访,他表示上个赛季自己并没有孤胆英雄的感觉。

  21-22赛季CBA联赛,新疆队成绩不佳,排名常规赛第14无缘季后赛。从严重伤病中走出来的阿不都沙拉木重新打出了巅峰状态,他出战32场比赛,场均得到23分7.4篮板3.8助攻1抢断。

  阿不都沙拉木接受专访时表示:“这个赛季并没有孤胆英雄的感觉,我在球队并不感觉很孤单,也不感觉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战斗。虽然球队成绩不让人满意,但我觉得整个过程还是比较幸福的。倾诉变成了倾听这样一个角色,队长应该是去扛一份责任的时候。第一阶段我们球队很困难,我希望自己能用表现和一些语言激励年轻球员。我们看到第二阶段、第三阶段的比赛,这些年轻人包括我们球队越来越好。”

  “大家拧成一股绳,只是大家的能力有大有小,我们球队逐渐年轻化。无论场上场下,大家都像一家人,我们在球场上互帮互助,生活上互相照顾。并没有像孤胆英雄这么豪迈,把自己说得那么伟大。”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