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盈骏27+6+7原帅22分 广州力克山西扳成1-1

陈盈骏27+6+7原帅22分 广州力克山西扳成1-1
2022年04月03日 17: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季后赛12进8对决,山西队95-106不敌广州队,在三局两胜制的系列赛中两队战成1-1平。

  山西队:费尔德21分8板7助,原帅22分6板,葛昭宝14分12板,西蒙斯15分9板;

  广州队:陈盈骏27分6板7助,利夫24分14板,郑准15分6板,祝铭震15分6板;

  首节比赛,两队开局就开始三分对飚,郑准三分第一次试投就有,不到10秒,邢志强就回敬一球,郑准接到陈盈骏的助攻再来一记三分,转过来祝铭震远投也中,费尔德三罚不中,山西陷入短暂得分荒,广州领先9分。张宁造成陈盈骏犯规,广州换人四上四下,原帅和张春军三分连中,山西趁势追分,第一节结束,山西28-26领先广州。

  次节,比赛防守强度提升,场上犯规不断,两队在几分钟内只能靠罚球涨分,比分交替上升。葛昭宝连投带罚连得6分打破僵局,山西领先到8分,广州很快做出调整,利夫三分命中,陈盈骏和郑准分别两罚两中,半场结束,山西50-46领先广州。

  第三节,广州队一上来先声夺人,郑准三分命中,陈盈骏也造成三分犯规连罚3球,田宇恒三分也中,广州队反超比分。原帅连投带罚连取6分稳住局面,两队开始远投大战,但双方连续7次打铁,直到节末西蒙斯和邢志强连中两记远投,三节结束山西71-69领先广州。

  末节,祝铭震和张宁对飚三分,葛昭宝跳投命中,西蒙斯上篮再添2分,广州赶紧叫暂停。暂停回来陈盈骏获得三罚机会,他稳稳三罚全中,葛昭宝立即回应三分,但广州队势头已经挡不住,郑准和祝铭震连中两记远投,利夫罚球再添1分,还剩4分钟时广州92-87反超了5分!

  山西赶紧叫暂停,暂停回来广州攻势不减,陈盈骏三分入网,祝铭震上篮得手,利夫勾手也打进,广州99-88领先。最后两分钟,费尔德开启攻击模式,虽然他连得5分,但贾明儒做出回应同样连砍5分,最终,依靠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广州队106-95击败山西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两队将于4月5日19:35进行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也是决胜之战。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州山西陈盈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