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层慌不慌?纽约洛城4队都可能无缘季后赛

NBA高层慌不慌?纽约洛城4队都可能无缘季后赛
2022年04月03日 1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纽约和洛杉矶的球队参加季后赛,是NBA的门票收入保证,但如今NBA高层内心可能有些恐慌。从目前来看,在最极端的情况下,纽约和洛杉矶的4队都可能在今年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

  纽约和洛杉矶的4队本季都是流年不利。尼克斯早早失去了打入季后赛的机会,篮网今天也锁定附加赛,失去了直接进军季后赛的机会;而在洛城,快船已锁定附加赛资格,湖人如今位列西区第11位,可能连附加赛都没得打。

  一队无缘季后赛,一队在附加赛区域外,2队锁定附加赛名额,纽约和洛杉矶4队的生存状况无疑会令NBA高层挠头。

  最极端情况下,今年季后赛恐怕见不到任何一支来自纽约或洛杉矶的球队。湖人可能无缘附加赛,快船大概率会在附加赛首轮对阵森林狼,若胜则晋级,若败还要和鹈鹕VS马刺之间的胜者过招。乔治已复出,但如果考瓦伊-莱昂纳德无法复出的话,快船也难言有太大优势。

  至于篮网,虽然拥有杜兰特和欧文,但近期面对附加赛对手的2场卡位战都输了,分别不敌黄蜂和老鹰。这也给他们的附加赛前景蒙上了阴影。

  快船和篮网希望犹存,湖人也暂时不能判死刑,但NBA高层内心之忐忑,可想而知。(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