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改变一切!广州创造队史常规赛最高胜率

郭士强改变一切!广州创造队史常规赛最高胜率
2022年03月21日 22: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普罗篮球报道,广州男篮以23胜15负的战绩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他们的胜率达到60.5%创造了队史常规赛最高胜率。

  本赛季是广州队史第4次常规赛胜率超过50%,此前广州的最高胜率为2008-09赛季60.0%。

  广州队以常规赛第八名的战绩进入季后赛,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山西,常规赛他们横扫山西,有望在季后赛突破首轮。

  在郭士强的带领下,广州队整体面貌焕然一新,连续两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并且取得了队史常规赛最高胜率。

  在郭士强就任前,广州仅以10胜36负的战绩排在全联盟倒数第三。

  今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也谈到了球队的进步:“这个赛季常规赛,我们取得了第8成绩,确实对我们广州队来说非常不容易,这是我们这个团队共同努力来的。大家不管是在这一年的训练,还是包括联赛当中,大家这种团队精神,包括这种凝聚力,包括比赛拼搏的作风,在场上体现得非常好。有些球员在这个赛季当中确实有进步,所以还是靠大家共同努力,取得常规赛第8的成绩。但是我们不会放松,因为季后赛还没有开始,我们这段时间要全力以赴,把季后赛要准备好。季后赛每场比赛,对我们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重要。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