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16+19吴前26分 上海末节爆发逆转浙江

王哲林16+19吴前26分 上海末节爆发逆转浙江
2022年01月22日 21: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2021-2022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浙江对阵上海。一度落后17分的上海依靠双塔优势在第四节单节打出一波29-16攻势,最终球队以91-85逆转战胜浙江。

  开局,富兰克林遭到严密盯防,浙江利用对手的失误打出一波18-6的攻势领先。后半段王哲林攻防两端表现强势,上海回敬一波19-7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平。次节,浙江重拾火力,球队再掀一拨11-0将分差拉开到10分。富兰克林继续遭到限制,上海进攻端仍旧没有起色,半场结束球队落后17分。

  下半场比赛,浙江命中率下降,上海在冯莱的带动下打出一波14-4将比分追至51-58。浙江随即加强防守,但上海这边势头已起,节末浙江这边再次陷入得分荒,三节结束浙江领先7分。末节,上海打出一波9-4将差距缩小到2分。身背5犯的吴前被替换上场,但郭昊文随后连得5分帮助己队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展开僵持,郭昊文再中关键三分,四节还剩2分多钟上海领先6分。节末两队互有得分,郭昊文受伤被换下场,浙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吴前出现致命失误,上海利用罚球稳住局面。最终上海以91-85逆转战胜浙江。

  上海:王哲林16分19篮板,任骏威13分,冯莱18分10篮板,刘铮13分6篮板4助攻,郭昊文10分,罗汉琛12分,富兰克林2分。

  浙江:拉科塞维奇26分18篮板,吴前26分,程帅澎16分,朱旭航13分,王奕博2分7助攻。

  (小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浙江上海王哲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