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冠希左臂肱二头肌肌腱断裂 仍坚持比赛

吴冠希左臂肱二头肌肌腱断裂 仍坚持比赛
2022年01月16日 16: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江苏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透露,肯帝亚队球员吴冠希在对阵北控的比赛中左臂肱二头肌肌腱断裂。

  史琳杰在微博上写道:“以前的大男孩,现在的男子汉。昨天比赛打了五分钟,他清楚的听到胳膊里面“啪”的一声,肱二头肌肌腱断了,下场歇了几分钟,左臂都抬不起来了,仍坚持着回到场上,对位的邹雨宸说,你不用那么拼吧,冠希笑着跟他说,我剩一只手也得上来弄你。单臂打了十分钟,最后李导不忍心,才让他歇下来。有人说,冠希在场上总是嘻嘻哈哈,但你们不知道他多富有责任感,能和这么英勇的人共事,是我的荣幸,向你致敬!”

  在对阵北控比赛中,吴冠希登场15分钟,得到7分。本赛季,吴冠希代表肯帝亚队出战18场,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0.6分,以及8.1个篮板和1.7次盖帽。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