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主帅却不满球队表现 杨鸣:防守一塌糊涂

赢球主帅却不满球队表现 杨鸣:防守一塌糊涂
2021年10月28日 14: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辽宁队以114比103战胜同曦,继续保持连胜势头。不过赛后辽宁队主教练杨鸣并不满意球队的表现,特别强调了在剩下的训练中要严抓防守和球员的比赛态度。

  “(这赛季)第一次在上午11点比赛,这场大家总体准备、与对手应战的思想准备都不够充分。上半场我们让同曦得了60分,防守一塌糊涂。全场失误达到了18次,攻守两端这场比赛都存着一些问题。我们还有两天休息的时间,在这期间我们一定要认真准备,尤其是防守端,包括篮板和比赛态度,在训练中一定要严抓。争取把后续的比赛打好。”杨鸣说道。

  下一场比赛辽宁队将对阵广厦,相比于之前的对手,浙江广厦可谓是辽宁队的宿敌。双方将在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对阵。

  (珅葳)

辽宁队杨鸣同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