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篮绝杀!末节独砍11分!四川这个新秀有点牛

补篮绝杀!末节独砍11分!四川这个新秀有点牛
2021年10月28日 13: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8日,CBA常规赛第六轮,四川96-94战胜天津。四川新秀张殿梁用一记补篮绝杀帮助球队两分险胜。

  比赛最后时刻,四川与天津战成94平,四川队握有球权。韩硕突破将球分给外线的陈辰,陈辰三分出手未能命中,张殿梁抢到前场篮板完成补篮绝杀。

  全场比赛,张殿梁出战28分钟,10投5中,三分1中1,砍下13分8篮板和4助攻,正负值为全场最高的+16。

  他命中的唯一一记三分球同样来自于第四节关键时刻,在第四节比赛中他砍下了11分。

  在今年的CBA选秀大会中,四川用首轮第9号签选择了张殿梁。张殿梁此前为北京化工大学当家中锋,第23届CUBA全国赛,张殿梁场均可以得到24.1分14.7篮板2.3助攻1.7抢断。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四川天津张殿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