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发展联盟选秀名单 中国球员李弘权在列

NBA公布发展联盟选秀名单 中国球员李弘权在列
2021年10月23日 2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2021年发展联盟的选秀名单,中国球员李弘权在列。

  本次发展联盟选秀共有三轮,每轮将有28支球队参加(曾凡博所在的点燃队不参加选秀),一共有99名球员参选。其中,特雷旺-杜瓦尔、利安杰洛-鲍尔、布兰登-奈特、斯卡尔-拉比西埃、兰斯-史蒂芬森、约瑟夫-杨等球员也将参选。

  李弘权身高198厘米,体重104公斤,司职前锋。2020-21赛季,李弘权效力于NCAA里海大学,共为球队出战14场比赛,场均得到4分2.1篮板0.4助攻。赛季结束后,他离开里海大学并与CBA上海队签约,但将先在海外历练一年。

  发展联盟选秀将于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1点举行,新赛季将于10月30日拉开战幕。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发展联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