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选秀捡到宝 黎伊扬12助攻+5抢断闪耀赛场

福建选秀捡到宝 黎伊扬12助攻+5抢断闪耀赛场
2021年10月12日 13: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2日,CBA季前热身赛福建81比85不敌广州,本场比赛新秀黎伊扬表现抢眼,全场虽然只得到2分,但是送出了12次助攻,还完成了5次抢断。

  今年CBA选秀大会上,福建队在首轮第六顺位选中了身高只有1米81的黎伊扬。在为厦门大学出征CUBA期间,黎伊扬赛场上的大局观意识,得到了外界认可。但是身高上的劣势,一直并不被看好。

  今天与广州队的比赛中,黎伊扬替补登场20分钟,虽然运动战5次投篮只命中1球,但是他在进攻端的穿针引线,给队友多次送上秒传。特别是他和陈林坚之间的搭档,给广州队防守构成很大威胁。

  除此之外,防守端的黎伊扬非常积极,5次抢断对手,给福建队带来了快攻反击的机会。

  尽管年轻的黎伊扬还有很多值得提升的地方,但是崔万军指导最后关键时刻派他上场,能够看出福建队对他的信任。黎伊扬的表现,也让更多大学生球员看到了在职业赛场立足的希望。

  (珅葳)

福建省黎伊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