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亚预赛一场比一场打的好 25号飞往加拿大

杜锋:亚预赛一场比一场打的好 25号飞往加拿大
2021年06月22日 13: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已经结束亚预赛比赛任务的中国男篮目前正留在菲律宾备战,主帅杜锋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透露,中国男篮将于25号飞往加拿大,征战奥运落选赛。

  “首先,亚洲杯这四场比赛,大家打得还是一场比一场好。特别是第三场比赛,第二次对阵日本队的时候,在开局不利整场比赛被动的情况下,大家始终没有放弃,这场胜利不仅仅是给球队信心上的支持,更多的是对于这支年轻的队伍,当他们在面对困难,遇到挫折的时候,没有放弃的这种精神。接下来,我们会在25号从菲律宾飞往加拿大,参加奥运落选赛,因为加拿大的疫情管控的情况,导致我们不能提前去适应场地和倒时差。到了加拿大三天后就是第一场比赛,对于队员来说,身体的状态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加拿大、希腊这两个队的整体实力都是非常强的,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检验自身能力的机会,去敢于向世界强队挑战,同时也不能因为对手实力很强,而有畏惧的表现,要打出敢于面对强敌的高昂拼搏精神和斗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