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梓捷体毛接触 张本天杰演技浮夸轰然倒地!

沈梓捷体毛接触 张本天杰演技浮夸轰然倒地!
2021年06月19日 15:31 新浪体育

  中国男篮与日本男篮在亚预赛的第二场交锋,日本男篮的88号球员张本天杰,在成功激怒中国男篮之后,又上演了本场比赛最浮夸的表演。

  第二节比赛开场不久,赵继伟在防守张本天杰时虽然被吹罚犯规,但张本天杰的动作却可能导致赵继伟受伤。看到张本天杰的这个动作,上一场就因为对手一个类似的动作伤退的沈梓捷实在看不下去了,他也随即向张本天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谁都没有想到的一幕随即出现:尽管只是轻轻一推,但张本天杰却应声倒地!这也让不少球迷戏称张本天杰绝对上演了本届亚预赛最为浮夸的演出。

  张本天杰本场比赛的演出或者说挑衅并不止于此,第二节还剩7分多钟时,他又在防守吴前时被吹罚违体犯规。将更多精力用于挑衅和表演的张本天杰,在整个上半场也没有得分进账。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