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已得知CBA新政策 回归已变得困难重重

林书豪已得知CBA新政策 回归已变得困难重重
2021年06月19日 14:49 新浪体育

  北京青年报 宋翔

  CBA联盟在18日对外公布了最新一次股东会议的决议结果,他们表示将在新赛季努力推动恢复主客场制,同时有可能在新赛季先由全华班参赛的。

  这对于北京首钢队和林书豪而言无疑会产生直接的影响。此前林书豪自己宣布重返首钢队,但在新赛季有可能全华班的情况下,林书豪的回归就变得困难重重。

  林书豪方面表示已经得知这个最新情况,首钢队方面则表示还需要与林书豪进行更多沟通。

  林书豪曾经在2019-2020赛季效力于北京首钢队。此后林书豪追逐NBA梦想,并未与首钢队续约。但此后由于多重原因林书豪并未能得到NBA合同,他决定重返北京首钢队。不久前林书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重返首钢队。而首钢队虽然还未官宣,但据了解他们已经与林书豪达成了签约意向。

  但18日联盟对于新赛季有关恢复主客场制以及全华班问题进行了表决,新赛季初期所有球队都可能是全华班出战,至于何时引入外援,尚无明确说法。首钢队方面表示将与林书豪就目前的新情况进行充分沟通。另外,首钢队表示新赛季的变化并不会涉及外教,希腊籍主帅雅尼斯将继续执教,但他目前还未回归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