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不松懈!青岛收官战拼尽全力奉献公平竞赛

一刻不松懈!青岛收官战拼尽全力奉献公平竞赛
2021年04月13日 22: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青岛队以106比99战胜北控,以八连胜结束本赛季常规赛征程。因为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在常规赛收官战青岛队依然保持拼劲,体现了公平竞争的原则,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对决。

  青岛与北控比赛开始前,只要北控队赢球,就直接晋级季后赛。但如果北控输掉了比赛,广州赢球则北控无缘季后赛。因此青岛队这场球并不会影响他们的季后赛征程,输赢看似显得并不重要。而且在季后赛首轮单败淘汰的情况下,很多球队都在常规赛末尾开始轮休。

  但今天青岛队丝毫没有懈怠,而是从开场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全队都在为每一次球权归属甚至每一个攻防回合而全力以赴。这样的拼搏精神让大家欣赏到了一场高水平的竞技比赛,遵循了公平竞赛的原则。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