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孙悦崴脚继续打 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战

泪目!孙悦崴脚继续打 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战
2021年04月13日 2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CBA常规赛收官战青岛与北控的比赛,两队战至最后1分钟时,老将孙悦在一次追防过程中封盖了亚当斯的上篮,但在落地时不慎崴脚。36岁的老将带伤打完了最后的比赛,虽然北控以99比106输掉了比赛,但孙悦不服输的精神还是感染了不少球迷。

  本场比赛的胜负对北控来讲至关重要,孙悦开场就展现出非常积极的防守态度,首节比赛他就送出2次封盖。

  比赛战至最后一分钟时,孙悦追帽亚当斯但落地时踩到了对方的脚,痛苦倒地的孙悦在挣扎许久后才勉强起身,坚持带伤作战,打完了最后的比赛。今天孙悦出战36分钟,得到2分2个篮板4次封盖。

  这有可能是这位36岁老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直到最后一秒钟他都在积极防守,想用行动去拯救球队。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