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板3助4断+压哨三分!血战37分钟!孙悦真的拼了

6板3助4断+压哨三分!血战37分钟!孙悦真的拼了
2021年04月04日 22:24 新浪体育

  在4月4日CBA常规赛第四阶段一场决定季后赛门票的焦点战中,北控老将孙悦在关键一战中,用实力说话,证明自己“廉颇未老”。这一战,他出战37分钟,拿下11分6板3助4断1盖帽的数据。是全队除了乔杨、张帆之外,第三个得分上双的球员。这对于一名今年36岁的老将来说,孙悦的表现值得点赞。

  事实上,本赛季是孙悦征战CBA的最后一个赛季,明年他就确定退役。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北控主帅老马仍然对孙悦信任有加,不但在这场关键战中,让孙悦担纲首发,而且还打了37分钟,从出场时间来说,孙悦仅次于乔杨,排名第二。

  关键是,孙悦在本场比赛中外线手感颇佳,首节一开场,孙悦率先砍中远投,帮助控连得7分。而最后时刻,又是孙悦再飙出准压哨3分,帮助北控最终以107-91击败广州,为晋级季后赛扫除了一大障碍。除了打进首尾的外线3分,孙悦还在关键节点贡献4次抢断,扼制住了广州的追分势头。

  (苦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