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半场丢72分 说明我们根本没有防守

郭士强:半场丢72分 说明我们根本没有防守
2021年03月30日 23: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CBA常规赛第50轮今天继续进行,进来势头不错的广州队95-120惨败给吉林队,放缓了竞争季后赛门票的步伐。

  赛后广州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球队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打得最差的之一。不是说因为输掉比赛,而是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最差。首先球员们的执行力、专注力非常非常差,导致他们的防守强度下降,上半场让对手拿到72分。这对我们球队来说还是第一次,这是不应该的。让对手半场拿72分,说明我们根本没有防守。”

  “球员们在场上执行力不到位,布置的东西在攻防两端是打不出来的。再一个就是专注力不足,这会影响球队的进攻。第三,是会影响到防守。攻防两端是相互的。防守没有了,进攻也会受影响。”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