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感谢党和国家对疫情的控制 观众得以入场

杜锋:感谢党和国家对疫情的控制 观众得以入场
2021年03月24日 23: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CBA常规赛第48轮,北京队89-94惜败于十冠王广东队。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赛后总结比赛表示:“全明星赛后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是犯了老毛病,进入状态慢了一些,但也是好事情,让我们接下来在困难当中找到比赛的感觉。大家都问我矛和盾的比赛,其实我们也有盾,把首钢得分控制在90分以下。如果在一些防守轮转的呼应上做的更好,可能效果还会更好。在进攻端并不是在更好的节奏和状态,一些球并不是太默契,最后的选择也不是特别的清晰,和八天没打比赛也有一定的关系,但是大家在拼的过程中做的还不错。”

  谈到CBA第四阶段开放球迷入场观赛,杜锋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疫情的控制,让CBA在第四阶段观众得以入场,作为体育人来说非常开心。再一次感谢我们的党和祖国。”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