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强之盾!广东最近8场没破百6场是打北京

联盟最强之盾!广东最近8场没破百6场是打北京
2021年03月24日 22:26 新浪体育

  北京与广东的比赛结束之后,当杜锋与雅尼斯面带笑容握手致意的时候,杜锋的心中也许真的在感慨:在如今的CBA赛场上,雅尼斯绝对是他最大的对手!

  凭借第四节的爆发才艰难赢得胜利的广东,最终仅仅拿到比赛季场均得分(122.0分)低了28分的94分,这对于卫冕冠军和广东而言也许都是无法接受的。不过,回顾最近三个赛季,面对北京时无法打出自己的正常进攻水平,仿佛已经成了广东无法改变的无奈现实。

  截至本场比赛,广东最近三个赛季共计在8场比赛中得分未能破百,而除了18-19赛季94比77击败山西以及本赛季92比117不敌上海,其他6场得分未能破百的比赛,广东的对手都是北京,而且更准确的说,都是雅尼斯所领军的北京。

  总是无法在雅尼斯的面前畅快砍分,也许真的成了广东在未来必须要克服的难关,而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种无奈的另一面,也许真的是雅尼斯对于广东的了解。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