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全场30助攻 这是我们团队篮球的标志

雅尼斯:全场30助攻 这是我们团队篮球的标志
2021年03月04日 17:53 新浪体育

  CBA常规赛第41轮,北京126-88大胜同曦。主帅雅尼斯赛后表示,球队防守端很有拼劲,进攻也打出了北京的团队篮球。

  “我们在防守端拼劲十足,将对手限制在90分以下,控制失误数与完成抢断数都非常不错。我们在全场有30次助攻,这是我们团队篮球的标志。”雅尼斯说到。

  北京队球员常林则认为:“现在球队逐渐找到了所需要的比赛节奏与状态,接下来比赛也是一步一步按照教练要求,全力以赴,全力去拼每一场比赛。尼斯回来之后带来的影响更多在精神上让我们球队更加有凝聚力,更有拼搏精神,让大家重新团结在一起,打出北京队应有的防守与气质。”

  同曦队执行主教练马壮表示:“首钢作为传统强队,我们也是抱着拼的心态去冲击对方,尽管比分输的比较多,但是我的球员已经尽力。由于疫情原因,我们集中的时间较短,在下半时体能出现了问题。我们将会使用轮空这几天对体能,防守这些问题进行总结解决。队里面西热包括外援都很拼。”

  同曦队球员西热力江总结:“我们也是刚换了一个新的教练,虽然时间比较短。我们的防守是一个新的体系也在慢慢成型,轮转方面默契程度不够。像马导所说这4天的时间我们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