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钦点之人连续2场暴走 末节10分战神附体

马布里钦点之人连续2场暴走 末节10分战神附体
2021年02月06日 22:53 新浪体育

  北控男篮的状元秀,连续迎来自己在CBA赛场上最为高光的时刻!

  继上一场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砍下22分14个篮板,刷新个人CBA生涯单场得分和篮板球两项新高之后,王少杰在收官之日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又一次砍下30分、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又一次刷新生涯新高。

  连续两场比赛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已经足以让王少杰感到骄傲,而更值得一说的是,王少杰的连续新高,都是通过在关键时刻不断砍分而创造。与浙江男篮的比赛,王少杰在第四节独取8分,本场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他更是在第四节拿下10分。

  用关键时刻的表现刷新个人CBA生涯的单场新高,王少杰足以为自己而感到骄傲,而更让王少杰感到骄傲的是,北控男篮之所以能够拿到胜利,和他第四节最后时刻的那记对布克的“死亡封盖”也不无关系。

  新高、关键封盖,王少杰足以称得上是这场比赛最大的英雄,而帮助球队取胜的王少杰,会不会让人想到曾经那个在球场上无所不能的马布里?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