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高官:梅西年薪确实离谱 高薪的该是科学家

西班牙高官:梅西年薪确实离谱 高薪的该是科学家
2021年02月06日 09:39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世界报》日前曝光了梅西的合同,4年5.55亿欧元的数字引发了热议。而西班牙文化和体育部长乌利韦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西的年薪有些离谱了。

  在接受马德里电视台采访时,乌利韦斯表示:“说实话,这些离谱的数字确实令人震惊。”

  不过乌利韦斯表示,球员的超巨年薪并不是现在才有,也不是西班牙才有,只不过“现在在危机的情况下,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这种情况凸显出来了”。

  乌利韦斯表示:“我们认为,该得到高薪的是科学家。足球领域也该有高薪,但这些数字确实让人震惊。”

  对于下限薪令的可能性,乌利韦斯表示,这不是他能决定的,因为那是资本和市场决定的,“但从道德角度来说......”

  乌利韦斯透露,有关部门正在做工作,让西班牙小俱乐部也能获得更多的电视转播权收益。(伊万)

巴萨梅西年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