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孙桐林给我们的年轻球员做了好榜样

阿的江:孙桐林给我们的年轻球员做了好榜样
2021年01月25日 23: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常规赛第34轮,新疆93-100不敌北控。 赛后,新疆主帅阿的江和球员代表于德豪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阿的江总结全场比赛时说到:“实际上转折点在第三节落后16分,整场我们很重视后场篮板,丢了太多。今天孙桐林给我们年轻球员做了很好的榜样,冲抢篮板要选择好位置,要打好比赛这个学费不能白交,要学会如何打球。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所有队员还是用自己努力一分分追回,还有关键罚篮,细节决定成败,今天要认识到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细节,其实是决定比赛结果。

  从开局北控就打的非常强硬,比赛也需要从过程吸取教训。还有可惜看到阿不都逐步找回感觉,这对我们很重要,看似输了比赛,但阿不的回归对我们今后的比赛很有帮助。”

  于德豪表示:“像教练说的,北控今天打的非常强硬,我们在赛前部署叮嘱拼抢篮板,和注意外援打反击,第三节北控投丢球,我们篮板丢了很多,让他们很多二次进攻机会,现在球队伤病比较多,希望我们之后比赛能更多人站住来,去冲抢篮板,帮助球队拿下比赛。今天大比分落后大家很团结,这展现新疆队作风,有这个态度和决心一定会把后面比赛打好。”

  (猫大胖)

新疆北控阿的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