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主帅暂停时怒斥全队:不想打那就回家去

同曦主帅暂停时怒斥全队:不想打那就回家去
2021年01月02日 17: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CBA常规赛第26轮,同曦不敌广厦遭遇六连败。

  赛中,同曦主帅贝西洛维奇不满球队的表现,在暂停时怒批队员:“不想打了?不想打那就别打了,回家吧。得不了分也防不下来,还抢不到篮板,还有什么?你上去得拼啊,拼到六个犯规下来!”

  而这已不是同曦主帅贝西洛维奇首次不满同曦球员的表现。

  昨日同曦惨败给上海队比赛的赛后,贝西洛维奇更是直言全队只有两个半职业级别的球员。

  贝帅说道:“上海队实力很强,如果我们全队能够按照正常水平,或者超水平发挥,我们还有机会,这就是现实,我们是一支新的球队,有的队员还没有准备好打这样级别的比赛,我们现在只有两个半职业级的球员,一个是西热力江,一个是摩尔特里,包括万圣伟还缺少一些经验(所以算半个),你们在场上也能看出来,有的队员太年轻,我们需要把没有经验的球员放在场上,这很难。”

  看看以上的比赛片段,感受下贝西洛维奇的绝望。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