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三双浓眉哥34分 波普伤退湖人再胜马刺

詹姆斯三双浓眉哥34分 波普伤退湖人再胜马刺
2021年01月02日 1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湖人在客场以109-103险胜马刺。

  湖人(4-2)二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4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2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15分,卡德维尔-波普伤退,得11分。替补出场的凯尔-库兹玛11分。

  马刺(2-3)三连败。凯尔登-约翰逊拿下生涯最高的26分10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3分,德章泰-穆雷12分8个篮板。

  两队前天就大战一场,詹姆斯有36岁生日,客场作战的湖人胜出。格雷格-波波维奇遭到驱逐,哈蒙-贝基接过战术板,成为第一个临场执教的NBA女教练,书写了历史。

  歇了一天后,两队再度相遇,湖人却没占到太多便宜,两队拼到最后时刻才决出胜负。

  马刺先声夺人,首节以31-25领先。第二年新秀约翰逊继续首发,今天打出新高,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马刺少了阿尔德里奇,内线实力大受影响,而湖人的中锋加索尔已经不是得分型球员,双方内线都被弱化,中远投成为关键。

  36岁的詹姆斯和戴维斯手感不错,第二节湖人发起反击,迅速将差距缩小。盖伊在本节将结束时扣篮得手,马刺才以58-57再度超出。

  第三节打了没多久,湖人大将波普扭伤脚踝,被迫离场。约翰逊延续火热的手感,连续命中,两队继续拉锯战,多次战成平手。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一分未得,马刺也只得了2分,以85-81结束前三节。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下降明显,最后一节双方更是加强防守。在比赛还有2分34秒时,盖伊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103-100领先。

  戴维斯还以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两队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库兹玛补中关键一球,而詹姆斯则打板命中。马刺再次投篮失手,只得犯规,戴维斯用两记罚球锁定胜局。

  最后2分34秒,马刺一分未得,功亏一篑。

  湖人先发五虎: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马克-加索尔、丹尼斯-施劳德和卡德维尔-波普。

  马刺先发五虎:雅各布-珀尔特尔、德章泰-穆雷、德玛尔-德罗赞、卢尼-沃克和凯尔登-约翰逊。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