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太难了!王博:球可以输 但这口气不能泄

广厦太难了!王博:球可以输 但这口气不能泄
2020年12月28日 22: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24轮,广厦98-123不敌吉林,遭遇6连败。赛后,广厦主帅王博和球员代表冯欣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广厦主帅王博总结比赛说道:“这场比赛从技术统计上看显而易见的就是三分球,我们只中了2个,对方中了14个。另外助攻他们有24次,我们只有13次,对方传导球做的比我们好,差距就摆在这。

  虽然输了球,但我希望他们这口气不能泄,球队就这么一个情况,非常非常困难,他们上场无论长短都很尽力,只是说场上表现和个人能力成正比,有时会失常,不能要求年轻球员上场就有好发挥,后面路还长,告诉他们不能低头,要像男人一样,顶天立地的站在球场和训练场上,我们是一个球队,要打的团结,不能在困难面前低头。

  冯欣表示:“现在是困难时期,大家都知道,我希望大家在困难时候,尤其是年轻球员,要积极认真的总结自己,给机会一定要抓住,输球不可怕。我们这股劲不能丢,回去要好好总结,多往篮球方面想,他们年轻就是资本,所以要团结起来,一场场打,把执行力都做好,我们很快能走向正轨,伤病慢慢少了,我们都期待他们的回归。”

  (猫大胖)

广厦吉林王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