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广东24分差点逆转!广厦赢得所有人的尊重

落后广东24分差点逆转!广厦赢得所有人的尊重
2020年12月19日 2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常规赛第20轮,广厦117-119惜败于广东。

  本场比赛,广厦当家控卫孙铭徽伤停,首发大将朱俊龙也在首节便受伤离场,这样的残阵面对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很多人都觉得这场比赛会是一场单方面的屠杀。

  比赛似乎也在按照大家预想的方向走下去,半场结束时,广厦54-73落后广东19分。到了第三节开局,更是一度落后高达24分。

  以这样的残阵,面对实力超群的广东,想要完成逆转难如登天。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之后的比赛会变成彻头彻尾的垃圾时间时,广厦队却没有选择放弃。

  在三节11分01秒到7分45秒的3分多钟里,广厦打出了一波17-0的高潮,瞬间将分差追回到7分。随后缓过劲儿来的广东,又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4分,但广厦依然选择不放弃。

  广厦三军用命,在第四节还剩2分27秒时,以112-111反超比分,这是他们本场首次也是唯一一次领先广东。

  最后42秒,广厦117-117再度追平比分,随后广东打进。可惜,手握绝杀机会的广厦,未能成功打出战术,拉杜利察最后选择撤步跳投,未能命中,广厦两分惜败。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广厦不放弃的精神激励着每一个球迷,值得每一个赞扬。

  (刘文明)

CBA广厦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