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长文告别新疆:我每分每秒都拼尽全力

西热力江长文告别新疆:我每分每秒都拼尽全力
2020年09月10日 09: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CBA官方更新球员注册公示,同曦男篮提交原新疆队西热力江注册材料。随后,西热力江在社媒发文告别新疆。

  西热力江在微博上写道:

  “新疆的父老乡亲们:

  这次真的离开了。12年的青春,汗水,伤痛,感情。说轻松是假的。

  感谢广汇给予我的职业生涯,孙总,侯总,郭总,阿导,我的恩师蒋导,如果不是您的慧眼就没有我的今天,作为一个新疆人也在家乡球队效力了11个赛季,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新疆队站在CBA最高的领奖台上,李秋平指导带领我们完成了这个目标。感谢我的所有战友们!我一个从喀什来的毛头小子,会冲动,会意气用事,但我每一分每一秒都拼尽我的全力,一个冠军,毫不后悔。我相信,不管以何种方式,我们还会再见面!

  南京同曦的兄弟们,我们将是只年轻的球队。作为经历稍微多点的‘年轻小将’,我希望我们留下些美好的回忆,为重建中的球队添砖加瓦。从精神面貌开始,我们要和以前不一样。加油吧兄弟们!”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