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传兴19+10青岛大胜四川止连败 景菡一22+13

刘传兴19+10青岛大胜四川止连败 景菡一22+13
2020年07月24日 22:10 新浪体育

  7月24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激战。四川与青岛展开较量。

  在首节落后5分的情况下,青岛后三节愈战愈,最终以105-81大比分击败四川队,青岛终止2连败。这也是CBA复赛开赛后,青岛首次夺得两位数分差的胜利。

  四川3人得分上双,景菡一22分13篮板3助攻,侯天一14分2篮板,闵庆飞12分8篮板;袁振梁7分2篮板,袁堂文6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左朕年1分4篮板,莫蒙尘6分,胡林森5分,孟达6分,张松涛2分。

  青岛队6人得分上双,刘传兴19分10篮板,赵泰隆15分2篮板,赵大鹏12分5篮板3助攻,林韦翰14分10助攻,焦海龙14分16篮板,杨金蒙11分3篮板;王庆明4分4篮板,许家晗2分4篮板2助攻,赵戌宏4分5篮板,王睿泽4分3篮板,丁皓然6分。

  首节开战,景菡一,袁堂文先后内线命中,四川开场就连得4分。王睿泽内线进攻还以颜色。四川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2-3得分高潮。随后青岛回敬一波7-2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侯天一飙进3分,四川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22-12。其后,青岛内线连续得手,首节战罢,四川23-18领先青岛5分。

  次节,焦海龙率先内线命中,林韦翰,青岛开局连得4分后,迫近比分。随即两队战成了24平。景菡一外线开炮,胡林森飙中3分,一波外线进攻冲击波,帮助四川领先比分。但随后,青岛队内线连投带罚连得5分,反超比分。赵泰隆一箭穿心三分落袋,此后又通过罚球再得4分,青岛一波12-0小高潮飙中后,扩大领先优势。侯天一飙中3分,四川迅速止血。上半场战罢,青岛50-39领先四川11分。

  易边后,四川一波得分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林韦翰压哨三分,随即又豪横三罚全中,凭一人之力,帮助青岛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焦海龙连得4分,赵泰隆飙中3分,赵大鹏压哨一击,青岛优势扩大到18分。随后,四川队也通过内线回敬一波小高潮,一度缩小分差到了个位数。第三节结束,青岛76-65领先12分进入到末节。

  末节,两队进攻打的相当艰苦胶着。打了5分钟后,两队本节得分仍然是个位数。景菡一干拔3分,四川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74-83。随后,王庆明飙中3分迅速稳住局势。许家晗内线命中2分,杨金蒙直接射中三分,青岛把得分优势扩大到了16分。赵大鹏拉杆命中,杨金蒙连得4分,青岛再接再厉,丁皓然砍中3分,青岛得分率先破百,并把得分优势变成了21分。比赛结束前,丁皓然扔进一记超远距离3分。最终,青岛105-81击败四川队。

  四川首发:袁堂文,景菡一,左朕年,侯天一,袁振梁

  青岛首发:许家晗,赵大鹏,王庆明,赵泰隆,刘传兴

  (苦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