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BL提前结束惹争议 并列冠军?一队不服

韩国KBL提前结束惹争议 并列冠军?一队不服
2020年03月27日 12:00 新浪体育

  上周,韩国男子篮球联赛KBL宣布提前结束。首尔SK和原州DB并列成为本赛季冠军。但本周,原州市向KBL联盟提出异议,认为按照并列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原州DB才应该是KBL本赛季最终的冠军。

  按照原州市给出的理由,本赛季原州DB与首尔SK进行了5场比赛,原州3胜2负占优。因此原州市在3月26日向KBL提出异议,“职业篮球史上没有并列冠军的先例,KBL章程第19条中规定,如果两队胜率相同就应该根据两队之间的战绩来决定冠军。我们对并列第1提出异议并等待联盟给予答复。”截至目前,KBL尚未作出反应。

  虽然产生了如此的争议,但在熟悉CBA规则的中国网友看来,这根本是KBL自己操作不严谨带来的结果,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决定排名的顺序,这应该是定律。而不应该成为日后的争议所在。

  (朵朵)

(责编:大黑牛)
韩国KB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