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性难题方硕也中招 杨毅:高个发球有好处

世界性难题方硕也中招 杨毅:高个发球有好处
2019年12月14日 21:57 新浪体育
方硕 方硕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常规赛北京队客场以88-87险胜上海队。幸亏麦卡勒姆最后关头2罚1中,北京队才能有惊无险的保住了1分的优势,否则方硕将承担不小的心理压力。

  在比赛还剩12.3秒的时候北京88-86领先,方硕负责发边线球,当这个篮球届年度难题轮到他来解的时候他有些紧张,在叫了一次暂停之后依然出现了失误,在第二次发球的时候虽然林书豪等人出现了机会,但是方硕的犹豫让北京队被判罚了5秒违例。

  而当看到这次5秒违例的时候著名篮球解说杨毅老师也发出了自己的点评:“回到世界杯那会儿,高个儿发球有高个儿发球的好处。“杨毅老师说的不无道理,如果是一个高个儿来发今天这球的话,当队友出现机会的时候球不至于发不出去。

  (汉堡)

方硕发球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