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闪耀!芬森32+8郭艾伦28分 辽宁客胜广州

双星闪耀!芬森32+8郭艾伦28分 辽宁客胜广州
2019年12月07日 21:44 新浪体育
郭艾伦 郭艾伦

  2019年12月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继续激战。辽宁客场挑战广州队,经过四节比拼,辽宁客场123-115击败广州,送给广州两连败。

  此役,广州队5人得分上双,塞克斯26分4篮板11助攻2抢断、刘丰搏20分3篮板、尼克尔森19分7篮板3抢断、张永鹏11分、谷玥灼10分;另外,孙鸣阳8分、陈盈骏5分4助攻、李炎哲8分4篮板、田宇恒8分2抢断。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32分8篮板3助攻、郭艾伦28分5篮板4助攻、韩德君16分9篮板、赵继伟9分3篮板4助攻5抢断、李晓旭5分6篮板2助攻、巴斯19分7篮板、高诗岩3分、刘志轩8分2篮板2助攻、郭旭3分。

  首节一开场,韩德君补篮率先命中2分,之后赵继伟外线继续添分。虽然塞克斯飙中3分还以颜色,但此后郭艾伦连续回敬两记外线3分,此后又内线反击得手。辽宁队开场就打出15-3得分冲击波,把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暂停后广州队不甘示弱,同样打出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郭艾伦继续外线发威投进第3个3分,辽宁再次把分差优势变成两位数。最后阶段,广州队内外开花打出得分冲击波,将比分扳成了28平,并进入次节。

  次节再战,刘志轩、赵继伟一上来就连续飙中3分,辽宁队开场就打出8-0进攻小高潮。在广州队连投带罚拿到5分后,史蒂芬森连续命中4分还以颜色。随即,塞克斯、尼克尔森为广州队献上内外开花。此后两队互飙外线,赵继伟先是为辽宁队命中外线3分,但随即塞克斯、刘丰博先后投中外线为青岛队再添6分,帮助主队以47-46反超比分。韩德君内线连续命中,辽宁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两队比分咬得很紧。随后辽宁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将比分优势逐渐拉开。上半场战罢,辽宁客场67-59领先广州8分。上半场,郭艾伦一鼓作气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

  易边后,史蒂芬森、巴斯、郭艾伦内线发威,巴斯外线发炮,辽宁队开场就打出11-4得分冲击波,帮助辽宁队把分差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客场78-65领先13分。尼克尔森虽然内线命中2分,但随即史蒂花森打成2+1还以颜色。广州通过内线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8分,73-81,并打停辽宁队。暂停回来后,辽宁队由郭艾伦、李晓旭连续内线命中,重新把优势夺回到两位数。第3节战罢,辽宁队客场97-81领先16分。

  末节开战,广州队率先由塞克斯命中内线2分,随即巴斯中距离投中2分、两罚一中还以颜色,并帮助辽宁队得分率先上百,100-83。此后两队进攻出现卡滞,涨分缓慢。辽宁队仍然把分差优势控制在15分左右。韩德君、郭艾伦先后两罚两中,但广州队内外开花回敬一波小高潮,特别是田宇恒飙中3分,帮助广州得分也实现上百,102-118。此后塞克斯内线命中,孙鸣阳、刘丰博连续飙中3分,田宇恒内线得手,广州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6分。关键时刻郭旭飙中3分及时止血。在田宇恒射中3分后,李晓旭补篮命中。辽宁队最终客场以123-115击败广州队。

  广州首发:塞克赛、刘丰搏、孙鸣阳、尼克尔森、陈盈骏

  辽宁首发: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史蒂芬森、赵继伟

  (苦文)

郭艾伦辽宁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