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芮乃伟在韩国围棋“国手战”中战胜曹薰铉(1.31)

NBA:奇才教练走马灯 希金斯换成沃克尔(1.31)

谢晖走红亚琛(1.31)

国脚“越战”回眸(1.31)

看守内阁苦撑50天 金志扬细说个中滋味(1.31)



男篮联赛预赛最后一轮 赛后教练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21:48 新浪体育

  辽宁盼盼97-113八一火箭

  张斌:早知道山东能赢江苏,我们这场比赛,打不打都无所 谓了,但双方对这场比赛都异常重视,比赛打的认真激烈,比分 只是在第三节才拉开。

  吴庆龙:今天上半场比赛辽宁队打的要比本赛季其他比赛有 进步,防守解决的比较好,进攻点面和移动方面也有所改善,第 三节以后球员的体能有所下降,影响了比赛的发挥。

  江苏南钢81-98山东永安

  主队教练徐强:这场球准备是比较充分的。场上发挥不理想, 尤其是开局,进攻显得急躁。总的来说,打得较差。

  客队教练叶鹏:准备很充分,尤其是对胡卫东和张成的防守。 这场球打得很好,是出乎意料的。

  北京鸭首钢京师110-82浙江万马

  张德雄:今天晚上这场球第一节打得可以,我们防守不好, 总体实力北京队比我们强,我们输掉这场球。

  闵麂蕾:这场球是一场关键球,第一节打得较急,后几节打 得较好,总体来说发挥不错,争取打好下几场比赛。

  吉林大禹94-91上海东方

  王长友:今天整个比赛全队打得很好,战术意识配合比较好, 基本达到按照教练的意图去做,但是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打好下一 阶段的比赛。

  李秋平:今天比赛队员打得不是很好,特别是对孙军的防守 不成功,失误较多,篮板球也输到了,我们还要继续努力打好下 一阶段的比赛。

  湖北美尔雅83-105前卫万燕奥神

  客队教练麦克-麦比:本次比赛打得比较精彩,双方都发挥 出了自己的水平。

  主队教练袁战洪:本次比赛湖北队有拼劲,但在防守上仍存 在很大弱点,内外援还需要进一步磨合,希望打好以后的比赛。

  广东宏远110-101南京军区闪电

  主队教练张勇军:比赛结果很正常.最后派上年轻队员后, 打得有点乱。

  客队教练杨学增:我队在实力上与宏远相比悬殊大,但我们要求大家要打出水平,以对得起观众。但第二节我们发挥不好, 后卫组织差。下半场队员打得较为积极主动,外线打出了特色。 (爱德曼提供)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预赛最后一轮个人技术统计前三名
相关报道:图文:男篮联赛预赛最后一轮赛事综述
相关报道:中国男篮老帅蒋兴权:抽得一支“奥运好签”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常规赛最后1轮--苏鲁之战成焦点
相关报道:正在直播男篮常规赛最后一轮所有比赛比分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