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受伤无碍生日宴 众星云集着红装

内马尔受伤无碍生日宴 众星云集着红装
2019年02月05日 11:55 够力足球

       巴黎圣日耳曼在周末的联赛中客场不敌里昂,遭遇联赛首败,然而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在法甲领头羊的位置。不仅如此,队内头号前锋内马尔尽管在养伤中,依然在2月5日生日前夜举办了庆祝宴会,队友及好友们都盛装出席。

       内马尔年满27岁,他在生日宴会上依然双手拄拐,但巴西人的兴致显然非常高,有超过200名嘉宾身着红色主题的礼物出席了他的生日宴会。

       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们,包括姆巴佩和卡瓦尼都前来捧场。巴西队友,现效力于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也现身宴会。

       红地毯上明星云集,不少法国名流也都来祝福这位法甲足坛最耀眼的明星。

       来到宴会的队友还包括阿尔维斯、布冯、蒂亚戈-席尔瓦和迪玛利亚等等。内马尔还邀请了俱乐部主帅图赫尔。

       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法国杯比赛中受伤,此后俱乐部官方宣布内马尔的脚部将接受保守治疗,他不会进行手术,但需要缺阵10周。

       这也意味着内马尔将错过巴黎圣日耳曼与曼联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两回合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