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重游,等待吉鲁的将是枪迷的掌声

故地重游,等待吉鲁的将是枪迷的掌声
2019年01月19日 02:19 90min

​本周末,切尔西将会前往客场挑战阿森纳,这不仅是两支争夺欧冠席位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对于吉鲁个人而言,这也是离开阿森纳之后首次重回酋长球场。


上赛季由于在阿森纳缺乏比赛时间,吉鲁为了世界杯考虑不得不离开效力了5年半的阿森纳,加盟了同城对手切尔西。此役,吉鲁将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最熟悉的酋长球场,这可谓是另一番滋味。

吉鲁的在效力于阿森纳期间的把握机会能力是他为人诟病的一点,不过,吉鲁的支点作用是无可争议的,法国人在球场上不遗余力地比赛,就算担任替补也从不抱怨,这也使得他成为了阿森纳球迷心中的宠儿。

不过,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吉鲁还是离开了阿森纳,同样是加盟直接的竞争对手,阿森纳球迷对他和对纳斯里以及范佩西却又不一样的观点,为什么?因为吉鲁没有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刻逃跑,只是球队有球队的计划,而吉鲁也需要为个人生涯做打算,双方以一种和平的方式分道扬镳。

论实力以及贡献,吉鲁无法与亨利以及伊恩-赖特相比,但吉鲁却是阿森纳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因为吉鲁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他是热爱阿森纳这家俱乐部的。虽然没办法终老阿森纳,但吉鲁在枪手的时光足以让枪迷们难以忘却。

此番重回酋长球场,尽管是作为客队球员,但等待吉鲁的不会是像对待法布雷加斯以及范佩西那样的嘘声,而是全场的掌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