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以最强阵容出战淘汰赛 武磊恢复训练将登场

国足将以最强阵容出战淘汰赛 武磊恢复训练将登场
2019年01月18日 22:30 新浪体育
武磊积极恢复训练 武磊积极恢复训练

  阿联酋当地时间1月18日上午,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阿布扎比备战亚洲杯小组赛第四场比赛,两天之后国家队将在16强的淘汰赛中对阵泰国队,由于淘汰赛一场定胜负,里皮也就派上最强阵容出场。

  国家队在上一场与韩国队比赛当中进行了部分人员轮换。锋线上的武磊、后防线冯潇霆都没有出场,这也是里皮为了保留有效战斗力进行的轮换,在昨天进行了赛后的身体恢复后,国家队在今天专门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战术演练。[亚洲杯预测-李玮锋竞彩7连红!][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33中29][下载APP]

  虽然今天的训练只对外开放前15分钟,但实际上本次亚洲杯期间的训练中,里皮一直都没有刻意向媒体回避自己的阵容,比如每次踩场前都几乎把所有主力阵容摆在外界面前,今天的训练也同样如此,在安排人员分组的时候,刘洋、石柯、冯潇霆、张琳芃都穿上了黄背心,前卫线也照旧是郑智、蒿俊闵、赵旭日,这显然就是国家队的主力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武磊是一个人单独接受体能教练的指导,但今天武磊已经加入到了合练当中,从这个安排来看,武磊也基本上能够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出场。(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